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双公示”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

发布时间:2019-12-19|来源: 信用新疆 |浏览次数:632|专栏: 头条新闻 字体: 分享到:

12月10日至11日,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及部分标准规范培训会在江苏南京举办本次培训主要介绍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建设应用及数据共享的情况、双公示数据归集标准及报送要求、信用信息相关标准规范等内容。国家公共信用信息中心副主任汪育明主持开班仪式,江苏省发改委副主任祁彪出席并致辞。全国31个省(直辖市、自治区)和新疆建设兵团信用平台建设主管单位分管领导、工作人员及平台操作人员230人参加培训。

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在“双公示”工作中克服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等问题,按照“双公示”台账目标要求,积极行动,强力推进,取得了“双公示”报送正确率全国第十的好成绩,获得了阶段性成效。

“双公示”工作是完善新型市场监管机制的长期性工作,也是省级信用体系主管部门通过网络适时监控的工作。我自治区各单位将坚持按照周报工作制度和零报告制度的要求及时报送工作信息,对新作出的“双公示”信息要按照要求及时、准确进行公示,保持“双公示”工作的连续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