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助力营商环境发展

发布时间:2023-02-25|来源: 伊宁县... |浏览次数:9218|专栏: 疆内动态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家、自治区、自治州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总体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措施、狠抓落实,提高我县社会信用发展整体水平,2月24日,伊宁县发改委组织开展了2023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春季培训班,全县22个成员单位参加了此次培训会。


  开班仪式上,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政协党组副书记热甫哈提·买买提在讲话中指出了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重要意义,要求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合力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伊犁州发改委财信处处长周成东强调,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重点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信息共享。

  本次培训邀请了新疆中联诚实信用管理有限公司相关专家作专题授课,分别就信用政策法规、平台网站建设、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双公示”、五类行政管理信息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我县各成员单位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理解和认识,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思路,力争让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