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融信贷平台,贷动财富梦想

发布时间:2021-04-01|来源: 新疆公... |浏览次数:16784|专栏: 疆内动态 字体: 分享到:

银融信贷平台,贷动财富梦想

新疆“信易贷”平台授信突破10亿元

 

       自2020年12月我区“新疆金融综合服务(信易贷)”平台开通上线以来,全区各部门积极推动开展“信易贷”工作,加大服务我区中小微企业发展力度,持续开展“信易贷”宣传,引导越来越多的中小微企业和金融机构入驻“信易贷”平台,实现了从“无”到“有”的突破、从“少”到“多”的飞跃。

       截至2021年4月1日17点,在疆银行分行均已入驻、分支机构陆续入驻,目前平台上已有29家银行机构及其857家分支机构,发布各类信贷产品393款;与此同时,已入驻中小微企业6639家,覆盖全疆各地(州、市)。平台已成功促成授信820笔、11966.8万元,58家银行成功放款216笔共计64432.97万元,涉及科技、餐饮旅游、纺织服装、林果业等领域。“信易贷”平台的有效利用,为我区中小微企业发展提供了便利实惠的服务。

       下一步我们将继续与更多的金融领域对接相关工作,营造守信用的和谐诚信好环境,使我区“信易贷”平台具有地区特色、功能齐全、让更多的中小微企业和金融机构受惠,助力我区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