诚实守信 一路畅行——阿勒泰执法支队福海执法大队组织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3|来源: 自治区... |浏览次数:11083|专栏: 疆内动态 字体: 分享到:

诚实守信 一路畅行——阿勒泰执法支队福海执法大队组织开展信用交通宣传活动

       中国交通在线新疆讯(通讯员王栩报道)为深入贯彻落实交通运输信用体系建设,传播诚信理念、凝聚诚信共识、弘扬诚信文化,营造守法诚信良好氛围。阿勒泰执法支队福海执法大队组织开展了以“诚实守信,一路畅行”为主题的信用交通宣传活动。

       执法人员通过粘贴海报、发放宣传材料、在电子屏幕播放宣传标语等形式,深入福海辖区货运企业、收费站、客运站等地,向交通运输企业和从业人员宣传国家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文件和政策要求。广泛宣传交通运输行业诚信典型事迹,充分发挥典型示范作用,形成人人重诚信、人人讲信用的行业正气。

       利用单位公示栏重点宣传了国家、自治区交通运输行业涉及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法律法规、规章制度等;依法公开在行政管理事项中获取的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信息,包括行政处罚和行政许可结果等信息,引导市场选择诚实守信的从业主体。大力倡导诚信道德规范,弘扬诚信文化。

       通过宣传诚信出行、诚信文化知识,引导企业把守法诚信作为安身立命之本;引导从业人员把诚实守信真正作为共同的价值取向、行为规范和追求目标。通过宣传活动,营造了福海辖区交通运输行业信用体系建设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