察布查尔县重抓重推信用体系建设赋能县域营商环境

发布时间:2023-02-25|来源: 察布查... |浏览次数:6740|专栏: 疆内动态 字体: 分享到:

      2月22日,察布查尔县发展改革委组织召开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培训班,县直各成员单位参加培训。

图片

       本次培训分别就信用政策法规、平台网站建设、行政许可和行政处罚信息“双公示”、五类行政管理信息、信用修复、联合奖惩制度等方面作了专题辅导。

       县政府党组成员、副县长沙尔山别克·热合木江表示,各部门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形成合力推进重点行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加大对工程建设、招投标、教育科研、环保、中介服务、社会保障等众多领域信用建设的推进力度,进一步提升全社会信用监管水平,努力打造重诚信、讲诚信、有诚信的察布查尔形象和城市品牌,为我县高质量发展创优新环境、再添新动力。

       通过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参训人员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总体要求、重点难点、突出问题、平台操作等工作的理解和认识,让全县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更为明确、思路更为清晰、目标更为准确、推动更为有力,为进一步全面做好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奠定了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