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信易贷”APP正式上线运行 高效对接银企信贷需求

发布时间:2021-09-16|来源: 自治区... |浏览次数:12449|专栏: 疆内动态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服务“六稳”“六保”进一步做好“放管服”改革有关工作的意见》关于建立和完善“信易贷”平台的要求,进一步优化我区营商环境,帮助信用良好企业更便捷地获得信贷,提高银行融资贷款效率,让企业随时随地享受融资服务,自治区发展改革委指导开发新疆“信易贷”APP于2021年9月15日正式上线运行。

       自2020年12月8日新疆“信易贷”平台正式上线运行以来,已入驻28家银行机构及其876家分支机构,发布各类金融产品505款,入驻企业20239家,覆盖全疆各地(州、市)。平台已成功促成226家银行授信2025笔、共计66.85亿元,161家银行成功放款943笔、共计33.94亿元,涉及批发和零售业、住宿和餐饮业、居民服务、修理和其他服务业、农、林、牧、渔业、制造业等19个行业领域、88个子领域。

       此次正式上线运行的新疆“信易贷”APP集成了“信易贷”平台“一键开户”、“智能匹配”、“高效撮合”、“精准定位”、“数据推送”、“风险提醒”等所有功能。该APP顺应手媒发展趋势,改变了网站线上办理单一化,实现了网站、手机端深度融合,从线上到指尖,有效提升用户获得感。通过建设新疆“信易贷”APP,充分发掘市场监管、社保、公积金、水电气等涉企信用数据信息价值,为企业绘制精准信用画像,辅助银行机构审批放贷,推动信用价值转化为信贷价值。

       如何下载新疆“信易贷”APP?

       扫描二维码即可下载安装!

        图片1.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