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州成功举办社会信用体系地州独立支撑系统平台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10|来源: 巴州发... |浏览次数:25286|专栏: 地州风采 字体: 分享到:

      提升我州信用信息汇集和管理水平,扎实推进信用信息工作的高质量、高水平发展,7月1日至3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员会财金处殷宏伟三级调研员带领专家团队赴我州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地州独立支撑系统平台现场实操培训,此次培训会的成功召开标志着我州信用信息共享平台全面启用,实现了我州与自治区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的互联互通。 

       此次培训覆盖全州州县两级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制度成员单位(含库尔勒经济开发区)共计102个单位,156人次,分3场,覆盖率、参与率达到100%。

       为确保全州各单位管理人员尽快熟悉掌握平台的操作和运用,培训现场实现了政务外网环境下网络化计算机操作,实现了培训人员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现场培训人员积极与专家沟通思路、交流提问,专家团队耐心答疑解惑和现场解决问题,保障了培训人员会学会用,达到了良好的预期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