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有诚实守信 方能一路畅行

发布时间:2021-11-23|来源: 自治区... |浏览次数:10523|专栏: 疆内动态 字体: 分享到:

唯有诚实守信 方能一路畅行

中国交通在线新疆讯(通讯员张静报道) 近日,阿勒泰执法支队哈巴河执法大队积极开展“信用交通月”活动,深入厂矿企业、加油加气站,张贴海报、讲解法律法规,积极营造诚信交通氛围。

       宣传人员详细讲解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货物运输车辆超限超载治理办法》并讲道:违法超限超载行为已实施失信联合惩戒,对违法失信超限超载货运车辆、货运车辆驾驶人、道路运输企业、货运源头单位进行“一超四罚”;个人、企业一旦被纳入失信黑名单根据《关于对严重违法失信超限超载运输车辆相关责任主体实施联合惩戒的合作备忘录》,个人、企业将受到不能享受绿通优惠、影响驾驶证审验和换发、限制银行和其他金融机构贷款、限制获取政府补贴性资金和社会保障资金的支持等诸多惩戒……失信惨痛代价让人追悔莫及,唯有诚实守信,方能一路畅行。

      接下来阿勒泰执法支队哈巴河执法大队将继续向运输企业、货运源头、驾驶员进行诚信交通宣传,积极引导企业、个人在货物装载、交通出行、运输服务中诚实守信,营造“诚实守信,一路畅行”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