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2023年春季专题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3-02-25|来源: 伊犁州... |浏览次数:6840|专栏: 疆内动态 字体: 分享到:

       加快“信用伊犁”建设步伐

       伊犁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2023年春季专题培训班开班

       2月20日,伊犁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2023年春季专题培训班开班仪式在中国人民银行伊犁州中心支行举行。
       培训活动由伊犁州发展和改革委员会、中国人民银行伊犁州中心支行,作为伊犁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双牵头”单位共同举办。伊犁州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各县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分管负责人分别在主会场和分会场参加了开班仪式。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实伊犁州党委、政府关于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部署,进一步提升伊犁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州直县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牵头部门工作人员的能力素质,通过强化培训、提升能力,以此推进州直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迅速跟上全疆加快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整体步伐。

       伊犁州信用办副主任、伊犁州发展改革委党组成员、副主任乔斌锋说:“举办这次专题培训班,目的就是为了提高各县市和州直成员单位人员的素质和能力,为推动伊犁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是建设‘信用伊犁’、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能力和治理体系的一个重要举措。通过加大州县两级社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的建设力度,全力动员市场主体入驻‘信易贷’平台,为推动伊犁州经济高质量发展夯实基础、作出新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