州发改委邀请自治区专家开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2020-07-16|来源: 博州政... |浏览次数:24346|专栏: 地州风采 字体: 分享到:

       为推进自治州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学习应用好博州信用信息处理平台各项功能,州发改委邀请专家于7月9日-11日对州县(市)两级社会信用体系221个成员单位开展了专题培训。培训专家由自治区统筹安排,通过三天四场的专题培训,做到了对州直及两市两县培训对象的全覆盖、培训内容的针对性、培训效果的显著性。
       此次培训主要围绕自治区社会信用信息平台中地州支撑系统进行演示和讲解,为州县(市)两级成员单位通过平台共享交换数据提供详尽指导。平台承建单位工程师介绍了社会信用信息共享交换平台建设背景和设计思路,对信用中国(新疆)、全国社会信用信息共享平台(新疆)、信用数据中心管理平台、地州环境支撑系统四个平台的功能模块和用途做出演示,通过上机实操的形式,对各平台的业务流程和具体操作进行现场讲解,并对各成员单位操作人员在上机实践中遇到的问题进行解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