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培训的简报

发布时间:2023-02-25|来源: 巴州发... |浏览次数:10694|专栏: 疆内动态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自治区发改委对信用体系建设工作的决策部署,规范“双公示”信息报送工作,加强数据源头治理,提升数据质量,巴州发改委于2023214日至215日先后赴焉耆县和静县和硕开展信用体系建设培训。3个县近80余个成员单位、13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巴州发改委经贸财金外资张卫平科长认真剖析了我州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尤其是“双公示”的现状及存在问题,要求参会县的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制成员单位要增强要高度重视信用工作,充分认识“双公示”工作对推进我州信用体系建设和优化营商环境、推进放管服改革的重要性。要提高数据报送的合规性,时效性,确保合规率和及时率均达到合规水平,实现“双公示”迟报数清零的目标任务。焉耆县发改委主任蒋海建、和静县发改委主任马耀强、和硕县发改委副主任刘越分别通报了各自县2022年“双公示”工作情况,并指出了现阶段信用工作不足之处及2023年的工作方向。

       此次培训对“双公示”工作进行系统地讲解,在巴州信用信息共享处理平台进行了实操演示,同时对信用承诺书制度和企业信用修复进行培训讲解。通过培训,强化了责任意识,为实现我州“双公示”数据及时、准确、全面、有效的归集打下坚实基础。在今后一段时期,将继续组织开展信用建设培训,全面提高各部门的信用体系建设水平,用力推动“信用巴州”建设工作的开展。

焉耆县发改委培训现场

图片

和硕县发改委培训现场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