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开展自治区行政管理信息报送工作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3-02-25|来源: 自治区... |浏览次数:12236|专栏: 头条新闻 字体: 分享到:

       为贯彻落实《关于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促进 形成新发展格局的意见》  ( 中办发  〔2022〕  25 号)  文件精神 , 进一步做好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工作,重点做好行政管理 信息报送和信用修复等工作,自治区发展改革委于 2 月 23 日下 午召开自治区行政管理信息报送工作培训视频会。

image.png

      本次会议自治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联席会议成员单位及各 地  ( 州、市)  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单位,共计 1195 个单位,1254 人参会。会议围绕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总体情况、信用信息报送及 信用修复等具体业务进行培训,重点讲解了行政管理信息报送及 信用修复等工作流程及相关注意事项。通过此次培训,各单位理清了今年信用体系建设的工作目标,熟悉和了解信息报送工作流 程,促进信息报送工作的有序开展。

       下一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完善行政 管理信息报送制度、建立周核实制度,促进信用信息报送工作的 有序合规,提高信用信息归集质量更好发挥信用信息价值,不断推进我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迈上新台阶。

 

 

 

财信处 信用中心 

2023 年 2 月 23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