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信易贷”平台授信总额突破千万

发布时间:2021-01-29|来源: 自治区... |浏览次数:3102|专栏: 疆内动态 字体: 分享到:

新疆“信易贷”平台授信总额突破千万

 

       我委同自治区地方金融监管局等有关部门,多措并举,共同推进新疆“信易贷”平台建设工作,取得了优异的成绩。近日,国家发展改革委通报表扬了新疆“信易贷”平台建设情况,新疆的信易贷余额增速超过20%,目前位居全国第二;同时,新疆“信易贷”平台在增速快、准确性高方面也获得了国家高度认可。

新疆“信易贷”平台自上线以来广受欢迎,截止目前,授信总额已达1486.9万,入驻企业4237家,发布金融产品315个,申请总行数量为29家,分行数量为718家,各中小微企业的不断入驻,有效提升着全区诚信建设社会影响力。乌苏市某企业通过本平台发布融资需求,与乌苏农商银行成功对接,获得贷款1000万元,这是平台第一笔破千万的授信额度;巴州市某企业通过平台向邮储银行巴州分行尉犁县支行申请获得贷款99.6万元;乌市某企业通过平台发布融资需求与乌鲁木齐银行营业部对接,获得授信额度40万元;乌市沙依巴克区某企业通过平台向新疆农村商业银行发布融资申请,获得授信额度10万元。平台还在不断收到融资需求,预接受量达到217笔。

接下来,新疆“信易贷”平台将继续加大对守信主体的融资支持力度,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质效,为中小微企业提供更好的融资便利,不断化解中小微企业融资难问题。

 

 

公共信用信息中心

2021年1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