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信易贷平台获“全国中小微融资综合 信用服务示范平台”荣誉

发布时间:2021-11-08|来源: 自治区... |浏览次数:13715|专栏: 头条新闻 字体: 分享到:

       2021年11月3日,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2021年全国信用信息共享平台、信用门户网站和全国中小微企业融资综合信用服务平台建设观摩会。新疆信易贷平台在51个参赛单位比拼中获得“全国中小微融资综合信用服务示范平台”荣誉。(此项荣誉共有5个省市获得,其余是北京、上海、浙江、江苏。)

1636366416(1).png

       此次观摩会由国家发展改革委召开,旨在展示各地信用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水平、信用信息的归集公示和应用情况,推广信易贷工作经验做法,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

下一步,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将充分学习借鉴其他省份先进经验,深入开展信易贷工作,通过建立“自治区总站+地(州、市)分站+县(市)子站”服务模式,形成服务横向到边,管理纵向到底的体系,为新疆经济高质量发展加力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