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企业信用报告年度服务 收费标准的说明

发布时间:2021-02-20|来源: 新疆信... |浏览次数:3213|专栏: 疆内动态 字体: 分享到:

      《自治区发展改革委关于开展守信激励创新试点和综合信用服务机构试点的函》(新发改函〔2019〕77号)公示了6家信用服务机构作为新疆首批信用综合服务试点机构,新疆信合联服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信合联服”)作为自治区发改委首批通过备案的信用服务机构之一,也分别在克拉玛依市、哈密市发展改革委进行了备案。

       信合联服采用大数据技术归集挖掘数据,建立企业信用档案,构建多维度的信用评价指标和信用评价模型,深度开展信用评估、出具信用报告。面向企业展现企业信用现状,并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信用服务,为信用良好企业挖掘更大的市场拓展空间,为失信企业提供信用修复咨询服务,实现信用有价、发挥信用红利作用;面向政府部门,避免事前由失信企业提供服务,保证事中、事后有专业的团队开展供应商服务过程的信用记录,出现异常情况给予及时预警提示,降低政府部门的项目风险。

       信合联服将有偿提供信用报告等信用服务,收费标准按照服务年费方式收取。

       一、年度服务内容

      1.为企业建立信用档案,每月进行动态更新。

      2.为企业提供信用大数据监测服务,有异常信息和状况及时提醒。

      3.为企业无限次出具企业实时信用报告。

      4.为企业提供信用修复咨询。

      5.为企业线上信用档案及附件提供免费存储空间,可供企业实时调取。

      6.为政府提供供应商的事前、事中、事后,全生命周期的信用监管和预警服务。

      7.为政府提供企业信用状况,优化营商环境,为信用度好的企业提供更好的服务。

      二、年度收费标准

      信合联服依据企业规模和年度服务内容所付出的实际工作量制定了收费标准,分别见附件1和附件2。

 


 

 

 

 

新疆信合联服网路科技有限公司

2021年2月20日








附件下载:

表1.收费标准明细表.pdf
表2.收费标准构成表.pdf